close

每年新北耶誔城都會在市民廣場,在未走進前會先被一排燈海造亮,恰巧有個美女裝扮成聖誔老公公,吸引不少人目光。進到廣場,那顆高眺聖誔樹會打上燈光,每回都覺得像顆大竹筍,而且每年都是燈光秀,似乎有點看膩了,沒想到今年有很大變化。

新北耶誔城

 

新北耶誔城

 

新北耶誔城

 

從竹筍燈光秀轉為牆面動畫,將市政大樓的一面牆打上3D光雕投影,設計一段生動有趣畫面,從開窗到踢個幾下立即變化的不同牆面最吸引目光,電閃交加再配上音樂,聲歷其境之感。


(部分上半段)

 

齊聚吹奏出動人的聖誔歌曲後,最後的燦爛煙火,有如看場短暫花火節。


(部分後半段)

 

新北耶誔城

 

今年的聖誔樹反而沒啥特別,全部目光被市府牆面吸引,聖誔樹仍是有些圖案的變化,已沒有去年的變化多,大概全部經費都花在3D投影上了吧~

 

若是錯過上週的耶誔市集,這週還有巨星連番歡唱三天,12/16-18五六日,有李玉璽、韋禮安、周興哲、周湯豪、曾沛慈、selina、朱俐靜、陳勢安、畢書盡、林俊傑、安心亞、八三么、郭靜、浩角翔起等。

新北耶誔城-巨星演唱會

若想追蹤更多旅遊照片和遊記,歡迎加入粉絲團 記得按個讚呦~

最新活動消息和旅遊資訊,請加入FB社團 "山水悠遊棧"

arrow
arrow

    sylvia夜心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